手机站   |   客户端

【“监督一点通”一线传真】安庆迎江:“一键直通” 为民解忧

时间:2023-01-05 10: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我家的卫生间有积水,经楼上楼下排查,是501室使用的主管道堵塞造成的,多次到501室反映要求维修,都遭到拒绝。请求政府帮忙解决!”近日,迎江区孝肃路街道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收到居住在荷花塘社区一居民的线上投诉事项。

接到投诉件后,孝肃路街道纪工委高度重视,立刻转至荷花塘社区,并派专人上门进行核查,详细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经过现场查看了解后,孝肃路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城建办一同上门,并邀请双方当事人共同协商解决办法。最终,问题得到妥善解决,群众对办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这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真管用啊,投诉事项很快就得到了解决,平台虽小,作用却很大。我也会跟我身边的邻居多多宣传,让大家伙以后遇到问题都能及时通过平台得到解决。”

迎江区纪委监委始终践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初心,紧紧围绕群众的糟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做实做细平台的宣传推广运用工作,今年以来,迎江区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群众访问量高达130万余人次,信息公示量6963条,共受理群众投诉35件,已办结35件,办结率达100%,群众满意度达91%。通过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一体提升为民服务能力,着力把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打造成一个好用、实用、管用的便民平台。(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