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7件作品入选“李渔杯”全国清廉戏曲优秀作品

时间:2022-12-26 16: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李渔杯”首届全国清廉戏曲优秀作品评选揭晓,安庆市纪委监委推荐选送的7件作品成功入选。

“李渔杯”首届全国清廉戏曲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由中国戏剧家协会、浙江省纪委省监委、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于今年9月启动,市纪委监委将此次活动作为打造“宜城清风”廉洁文化品牌的创新举措,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发动县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参与,推动廉洁文化与戏曲艺术相融合,创作了一批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清廉戏曲精品。入选的7件作品风格多样,有耳熟能详、文化底蕴深厚的《“六大人”还乡》《沉鲊于江》,也有构思新颖、贴近生活的《喜宴》《盘箱》;既有醒心养人、独具红廉文化特色的《与妻说》,又有借古喻今、生动释廉的《清泉》《斤鸡斗米》。

据悉,组委会将精选部分十佳剧目和优秀剧目参加“李渔杯”首届全国清廉戏曲优秀作品展演活动,营造全民向上向善、崇廉助廉的良好社会风尚。(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