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贵池:为受到不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

时间:2022-12-23 17: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经查,反映吴田社区党委书记张海滨以权谋私拆迁安置了自家的房子,而对吴田社区236国道旁存在安全隐患的几户村民的房屋,不予拆迁安置的问题不属实,根据《关于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操作规程》相关规定,决定予以澄清……”近日,池州市贵池区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协作区为受到不实举报的村干部予以书面澄清正名。

此前,贵池区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协作区收到群众举报,反映唐田镇吴田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海滨在海螺征地拆迁中以权谋私有关问题。收到举报后,贵池区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协作区立即成立调查组,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深入核查。经查阅相关资料,走访询问相关人员,该群众举报问题不属实。第六纪检监察协作区决定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张海滨予以澄清正名。

“这无中生有的举报让我内心非常受挫,感谢纪委将问题调查清楚,我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张海滨感慨道。

这是该区纪委监委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持续开展澄清正名工作的又一个生动实践。

据悉,为充分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近年来,该区纪委监委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不断推动澄清正名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采取书面澄清、会议澄清等方式,给干事者“撑腰”,为担当者“鼓劲”。

“祛邪必须扶正,激浊方能扬清。我们坚决为敢负责、勇担当的党员干部撑腰鼓劲。”贵池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为干事创业者撑腰鼓劲,使其卸下思想包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