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2月23日】

时间:2022-12-23 07: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包括 湖北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曹广晶违规收受礼金,违规公款吃喝,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安排问题;安徽省淮北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胡亮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安排问题等。

● 22日,江苏常州中院一审开庭审理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甘荣坤受贿案。甘荣坤被控非法收受财物1.66亿余元。

● 今年1月至10月,辽宁省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案件1609件,处分1668人,留置81人,移送检察机关69人。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推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指出:要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强化政治监督,以党中央决策初衷为出发点,以“国之大者”为着眼点,以督促监督对象履行职责使命为着力点,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 12月以来,以“严守纪法底线 牢筑清廉根基”为主题的海南省2022年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在海南19个市县陆续开展。海南省纪委监委已连续四年在全省举办警示教育巡回展,实现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教育全覆盖。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2日通报:原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行念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 2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召开全国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三级医院要兜住医疗救治和生命保障的底线,全力做好老年和儿童重症患者医疗救治。

● 近日,陕西西安、湖南长沙等地将核酸采样屋、便民服务亭等改造为发热诊疗站,为群众就近就医提供便利。

● 12月21日,省医保局紧急印发《关于做好便民发热门诊点医疗保障结算服务工作的通知》,对开通医保“一站式”结算等内容做了明确规定。

● 省气象台预报:23-25日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和江淮之间北部-7~-5℃;其他地区-6~-4℃。26日至28日还有一次弱冷空气影响,江北平均气温将下降2~4℃。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