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2月6日】

时间:2022-12-06 06: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今天上午,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追悼大会默哀时,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一切有汽笛的地方鸣笛3分钟,防空警报鸣响3分钟。

● 5日,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到医院为江泽民同志送别并护送遗体到八宝山火化。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指出:党风问题关系执政党的生死存亡,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一旦脱离群众就会失去生命力,必须紧紧扭住保持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这个关键,把作风建设进行到底。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广西纪检监察机关坚决纠治层层加码一刀切,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监督的相关举措。

● 天津市启动20项民心工程,市纪委监委加强统筹谋划,明确第五监督检查室为指导部门、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为牵头部门、17个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为配合部门,构建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立体监督网。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5日通报:云南省商务厅原巡视员王建伟接受审查调查;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原委员于沈波被"双开";辽宁省公安厅原党委委员刘乐国被开除党籍。

● 11月30日,铜陵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党自我革命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和一体推进“三不腐”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方案从6个方面提出21条具体措施,并配套制定重点任务分解表。

● 6日起,上海市保留全市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继续提供免费检测服务,对7天内无核酸检测记录的不再赋黄码。

● 5日18时起,江西省除养老机构等特殊场所外,乘坐市内公共交通工具、出入小区、进入商超等公共场所,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和健康码。

●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5日24时开启,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440元和425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7.5元。

● 目前,个人所得税APP首页已经更新,即日起可以填报2023年专项附加扣除信息。

●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日前公布2022年全国非遗与旅游融合发展优选项目名录,共有非遗旅游景区、非遗旅游小镇、非遗旅游街区、非遗旅游村寨4个类型200个项目入选。我省有10个项目入选,其中黄山市有8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