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强监督重服务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11-29 17: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自从有了‘一站式’服务,我们企业在办证、审批、报检各个方面都简单多了,少走了很多弯路,真的做到了只用跑一趟,甚至有时候都不用跑,在网上申报好就行,太方便了!”近日,霍山县经济开发区纪工委在走访企业时,企业负责人满脸笑容地说到。

今年以来,霍山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要求,立足职责定位,聚焦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不断创新监督方式、优化监督举措,助推营商环境改善。

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制定“四送一服”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党组) 主要负责人任组长,摸排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由领导班子成员负责包保走访企业,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工作具体到事,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通过悬挂横幅、微信群推送、发放宣传单页、召开座谈会、推介会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以优质的服务提升营商环境,推动亲商、安商举措落实落细。

优化服务环境,护好经济“细胞”。对招商引资的重大项目建设实行“一事一议”、特办快办,确保招商引资项目顺利推进,对线索项目、签约项目和在建项目制定项目落地推进表,明确责任人、责任时限和办理成效,实行“挂图作战、盘账销号”直至项目投产运营。

强化监督执纪,亮剑作风“顽疾”。组织深入开展“护航行动”,建立常态化监督机制,对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零容忍”,对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严肃查处,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优良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通过长期扎实有效的举措,该县营商环境整体得到改善,企业对政府服务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下一步,将聚焦企业发展难题,通过强有力的监督推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及时纠正工作中存在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持续改善霍山县域整体营商环境,为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支撑保障。”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六安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