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弋江: 监督推动“暖民心” 贴心服务“零距离”

时间:2022-11-29 09: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社区的老年大学有专业的老师进行教学,我们和小区的同龄人一起学习可有意思了!真的太感谢‘10+3’暖民心行动了,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社区老年大学学员激动地说道。

为进一步贴近群众、服务群众,近日,弋江区纪委监委与双联系社区党委联合主办“您满意,我提升”群众满意度提升暨和睦锦坤志愿服务联盟活动。社区老年大学的学员上演舞蹈、乐器演奏等节目,区纪委监委的志愿者微笑服务,向居民宣传“10+3”暖民心行动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活动通过趣味问答、健康义诊等方式,真正让居民参与其中,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为该区经济社会发展点赞、为人民城市建设成效代言。

“如果您对‘10+3’暖民心行动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可以告诉我们,如果遇到民生服务方面的烦心事,也可以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反映,就扫我手里这个二维码注册就可以了。”区纪委监委志愿者向活动现场的居民介绍道。

区纪委监委把群众呼声当作第一信号,坚持零距离倾听民生,零障碍了解民情,做暖民心行动的“宣传员”和行动落实情况的“监督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暖民心”行动的进度、质量、效果开展监督,确保“10+3”暖民心行动真正落实到位。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积极发挥“协作区”和“双联系”社区作用,形成工作合力,督促高质量完成暖民心行动各项任务,让群众感受到纪检监察就在身边,把监督执纪满意度的话语权真正交给群众。

“‘10+3’暖民心行动关系到群众的衣食住行、教育就业、医疗养老等方方面面,能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我们将持续加强监督,紧盯行动落实落细,让‘暖民心’行动真正‘暖’到群众心坎上。”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道。(芜湖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