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1月29日】

时间:2022-11-29 06: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安徽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做实做细经常性纪律教育》指出:纪律教育要注重分层分类实施,菜单化、精准化提供内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坚决防止“大呼隆”“走过场”“一锅煮”。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北京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推动优化疫情防控举措,提升防疫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的相关举措。

● 河南省纪检监察机关紧盯乡村振兴领域项目、资金等开展精准监督,不断夯实基层监督基础,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纪法监督保障。截至10月底,全省累计查处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方面存在的腐败和作风问题1265个,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1912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437人。、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8日通报:中国邮政集团辽宁分公司总经理李革平接受审查调查;国开行河南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傅小东被"双开";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原副市长杨东升被"双开"。

● 11月28日,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安徽省公安厅原二级巡视员黄家胜案作出一审判决,以犯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3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60万元。

● 安徽纪检监察网28日通报:凤台县水利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李建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将于29日23时08分发射,飞行乘组由航天员费俊龙、邓清明和张陆三人组成。

●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张国清同志不再兼任辽宁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郝鹏同志任辽宁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 国家公务员局28日消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于12月3日、4日举行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 证监会消息,将恢复上市房企和涉房上市公司再融资。

● 安徽省气象台28日发布寒潮黄色预警。预计29日至30日我省自北向南将出现强寒潮天气,全省最低气温下降13~16℃,并伴有7~8级阵风。12月1日至2日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和大别山区-5~-3℃,其他地区-2~0℃。29日至12月1日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将出现降雪,部分地区大雪,局部暴雪。

● 28日,商务部发布首批全国示范智慧商圈、全国示范智慧商店评审结果的公示,我省合肥市淮河路商圈、鼓楼商厦入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