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汇聚青春力量 擦亮清风志愿服务品牌

时间:2022-11-25 16: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得到这个荣誉我感到十分的荣幸,今后我会积极发挥团员青年在志愿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志愿服务活动贡献纪检监察青春力量。”黄山市纪委监委清风志愿服务队队员孙靖娴激动地说道。

近日,在黄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市纪委监委清风志愿服务队被表彰为2021年度“黄山市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队员孙靖娴同志被表彰为“黄山市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争做时代先锋、不负青春韶华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鼓励青年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黄山市纪委监委于今年4月份成立清风志愿服务队,组织青年党员和团员们积极投入疫情防控、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环境整治一线,贡献青春力量,彰显了新时代纪检监察青年干部的良好形象。

黄山市纪委监委坚持将志愿服务活动与纪检监察业务、模范机关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等相结合,激励广大纪检监察青年干部在清风志愿服务中进一步找准定位、淬炼思想、勇担使命、自觉行动,把纪检监察责任扛在肩上,把服务人民群众放在心里。

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清风志愿服务队共选派168人次参加高铁站、高速口、社区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累计服务时长达1161小时。“十一”节假日期间,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20名干部赴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推进清风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青年优势,凝聚青春力量,大力发扬奉献精神,推动全市纪检监察青年干部以先锋姿态不断彰显铁军担当。”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