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海泉赴合肥师范学院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推进省属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时间:2022-11-25 12: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深入合肥师范学院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期间,先后调研校史馆、学陶馆、省微波与通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召开座谈会与教职员工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

调研宣讲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省属高校落地生根。要深入理解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有力服务中心大局。要压紧压实省属高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支持高校纪委履行监督责任,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持之以恒推动省属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张鹏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