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市监委第二届15名特约监察员正式受聘上岗

时间:2022-11-01 10: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0月31日上午,铜陵市监察委员会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铜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建春向新一届15名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表示祝贺。

会上书面通报了铜陵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工作情况报告,宣读了关于聘请第二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自2020年1月特约监察员制度建立以来,首届12名特约监察员积极履职有力度,列席市纪委全会21人次、参与作风建设检查37人次、参加案件质量评查11人次。建言献策有成效,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反映民意有作为,聚焦重点工作,及时收集民情、反映民意,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指出,落实特约监察员制度、聘任特约监察员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动纪检监察机关依法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的有力举措。希望特约监察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共同推进全市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基本职责,当好“监督员”;强化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员”;强化沟通协调,当好“联络员”;强化舆论引导,当好“宣传员”。同时,抬高标杆,加强自身建设,争当言行规矩的表率、遵纪守法的模范。市纪委监委相关部门要主动接受、自觉支持监督,搭建活动平台、完善工作载体、创新方法路径,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同心协力推进该市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