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9月15日】

时间:2022-09-15 06: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当地时间14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努尔苏丹,对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在努尔苏丹出席仪式,接受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授予“金鹰勋章”。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首批通报6起典型案例,包括辽宁省阜蒙县政协原副主席、县农业农村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辛立东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等。

●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云南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毅作出逮捕决定。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4日通报:重庆粮食集团原董事长胡君烈接受审查调查。

●  近日,马鞍山市纪委监委制发《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建立协作区工作定期考核制度,不断提升全市协作区建设和运行质量。

● 14日,第九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交接迎回安葬工作正式启动。空军一架运-20飞机飞赴韩国,执行接迎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任务。

● 14日晚,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的中心在浙江舟山普陀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15日凌晨,台风“梅花”的中心在上海奉贤沿海再次登陆。

●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印发新版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自2023年起实施。在校生及2022年启动招生、2023年9月入学学生的培养仍按原学科专业执行。

● 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9月15日至21日举行。本届活动周主会场设在安徽省合肥市,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步开展。

● 芜湖学院(筹)近日对外发布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并招聘专任教师和实验人员,这也是该校首次以“芜湖学院(筹)”名义对外发布信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