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6月22日】

时间:2022-06-22 06: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  21日,张思卿同志遗体在京火化,习近平、栗战书、汪洋等到八宝山革命公墓送别。

●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21日发布关于给翟志刚、王亚平颁发“二级航天功勋奖章”,授予叶光富“英雄航天员”荣誉称号并颁发“三级航天功勋奖章”的决定。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小切口精准纠治“四风”》指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工作部署,要紧密结合各地各部门实际,找准“四风”的突出表现,有针对性地集中整治,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安徽一年一主题推进专项整治,聚焦民生领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相关举措。

●  21日,河北省公安厅通报关于陈某志等涉嫌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等案件侦办进展情况。经鉴定,四名被害人两人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两人轻微伤。河北省纪检监察机关对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局长马爱军等人开展审查调查。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1日通报:云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副书记、总队长赵文生主动投案,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辽宁省辽阳市政协主席曹颖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辽宁省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原主任安海棠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安徽纪检监察网21日通报:安徽省公安厅原二级巡视员黄家胜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  21日,天津市宝坻区北城东路与吴苏路交口附近因违规施工造成燃气泄漏,引发燃爆事故,导致23人受伤,事故后续调查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  近日,最高检印发通知,要求严厉打击行业“内鬼”泄露公民个人信息违法犯罪。

●  安徽公布最新经济运行数据,5月份我省生产需求逐步恢复,主要指标增速回升,经济运行呈现恢复势头。

●  安徽高考188万份答卷的阅卷工作目前已全部结束,6月21日开始正式进入统分合成阶段。根据“高招时间表”,6月24日上午,省考试院将召开招委会划定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随后公布考生成绩。

●  6月22日起,合肥暂停七天一次的常态化区域免费核酸检测。合肥市将继续做好来(返)肥人员、重点人群检测服务工作。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