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举办全市廉洁书画作品展

时间:2022-06-17 08: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这幅作品好,通过祖国山川的壮丽让我感受清气满乾坤的意义与美好。”6月15日,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和市文联联合举办的“书画倡廉洁,喜迎二十大”全市廉洁书画作品展在市书画院展出。

此次书画展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面向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书画爱好者,征集到书画作品近600件,评选布展共100件。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书画家们以鲜明的主题、精湛的技艺、多样的风格,以古今廉政格言警句、诗词文章以及充满象征意义的山水花鸟为文本内容和创作题材精心创作,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歌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胜利成果。

“以廉洁为主题的书画展是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积极探索和生动实践,把书画艺术与廉洁文化有机融合,可以更好地传播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氛围。”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近80余名党员干部及书画爱好者参观书画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洁文化教育。他们时而驻足停留,时而低声交流感想,感悟清雅的绘画神韵,体会劲道的书法风骨。大家纷纷表示,这些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在参观过程中不仅受到艺术的感染和文化的浸润,更有心灵的启迪,今后将争做倡廉践廉的表率,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据悉,画展将持续至6月30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到场观展。(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