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5月17日】

时间:2022-05-17 06:43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走访企业查摆问题,保障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的相关举措。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警示教育没有局外人》指出:要坚持以问题推动查补漏洞、以案件促进整改整治、以典型的人和事开展警示教育,把查办案件、加强教育、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

● 安徽纪检监察网16日通报:六安市委原常委、市纪委原书记王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近日,安徽省纪委监委发布对宿州市政协党组原副书记侯化“双开”的通报,指出其“置党性原则、纪律规矩于不顾,亦官亦商”。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就此发表评论《当官发财应两道》指出: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既然选择成为人民公仆,就要一门心思为群众服务,这是最基本的要求。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记者观察《信贷审批权力须加强全过程监督》指出:银行信贷审批领域腐败呈现出较强的隐蔽性和复杂性,应紧盯“关键少数”强化履职监督,对重要岗位实行交流轮岗等制度,完善分级、分权授信审批机制,强化贷后资金管控。

● 日前,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内蒙古检察机关依法对辽宁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薛恒涉嫌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案提起公诉。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6日通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委书记李成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近日,武汉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诬告陷害和澄清正名案例,包括对武昌区人民检察院二级检察官龚某包庇犯罪嫌疑人失实举报的澄清正名等。

● 国务院办公厅16日消息,2023年底前,全面实现12345与110平台互联互通、相关数据资源共享。

● 16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85元和270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11元。这是成品油价格年内第8次上调。

● 上海16日通报,目前全市已有15个区实现社会面清零,预计6月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16日0时至18时,天津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18例。据悉,天津本轮疫情初步考虑与污染的进口冷链食品关联。9日至15日,四川广安市邻水县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3例、无症状感染者463例。第一位被发现的感染者是一名网约车司机。

● 安徽印发出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十四五”重大项目推进工作方案。“十四五”期间,我省将组织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项目626个,总投资26722.68亿元。

● 4月份以来持续少雨,目前沿淮淮北已有中至重度气象干旱。预计未来十天我省仍无有效降水,旱情继续发展。气象部门提醒沿淮淮北要适时浇灌小麦,同时要防范可能发生的轻度干热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