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5月10日】

时间:2022-05-10 06: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将于今天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央视新闻等中央重点新媒体平台将同步转播。

● 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下午同德国总理朔尔茨举行视频会晤。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陕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依托革命遗迹旧址,打造廉洁阵地培育精神家园的相关举措。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9日通报:江西省赣州市委原副书记、市长万凯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建设银行纪检监察组分级分类开展调研式监督,区分总行本级、一级分行、子公司及直属机构三类对象,并对54家直管单位招待费报销凭证进行随机抽检。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就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等问题,专访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副主任董振华。

●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聚焦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持续监督推动省民政厅党组将养老、社会救助和社会事务作为整治重点,从4月底开始开展为期7个月的专项整治。

● 今年以来,池州市纪委监委持续抓好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截至目前,针对巡察反馈63个问题,市县两级粮食主管部门制定落实整改206条,健全制度102项,开展警示教育10次,有效解决了粮食监管力量不足等深层次问题。

● “人民艺术家”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著名演员秦怡9日辞世,享年100岁。

● 针对全球多个国家相继报告不明原因的儿童急性重型肝炎病例,海关总署近日对全国海关口岸卫生检疫相关工作作出部署,防止疫情传入我国。

● 北京市顺义区发生聚集性疫情,主要涉及北京农商银行数据中心,已报告感染者21例。

● 江南南部和华南地区将迎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国家防总9日15时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 9日,随着3名无症状感染者从定点治疗医院出院,合肥在院治疗感染者清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