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紧盯“五一”、端午节点 持之以恒推动作风建设

时间:2022-04-29 09: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的工作部署,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坚持上下联动,对坚守重要节点、坚决遏制“四风”作出安排。

拧紧责任链条。在4月27日下午省财政厅召开的党组扩大会议上传达省纪委办公厅的工作提示,推动省财政厅各级党组织深入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结合“五一”、端午节特点,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将作风建设抓严抓紧抓细抓实,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

层层传导压力。会同省财政厅印发《关于开展节前廉政学习教育的通知》,督促省农担公司党委印发《关于“五一”端午两节期间严肃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节前及时组织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教育党员干部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教训,严防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以及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安排、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公车私用等“节日病”。

倡导文明新风。监督推动省财政厅、省农担公司坚持纠树一体,以“五一”、端午节点为契机,教育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严格家教家风,带头勤俭文明过节,反对铺张浪费;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带头遵守本单位及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