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全面推动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时间:2022-04-26 09: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委机关召开的在年轻干部中开展“学讲话、铸忠诚、强担当”学习活动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派驻实际研究部署具体举措,制定活动方案,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不断推动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活动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2019年3月以来习近平总书记6次出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年轻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结合深化党史教育学习,进一步自觉加强政治历练,更加坚定立志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人生目标,毫不动摇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二是要把学习活动与贯彻省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相结合。坚持带头学习、带头落实、带头推动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具体举措,通过组织年轻干部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省直机关主题党日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深入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等方式,强化对照反思,保持警醒警戒,自觉摒弃口大气粗、盛气凌人等特权思想,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常态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推动为民服务为企优环境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三是要把学习活动与立足岗位履行职责相结合。以委里组织开展的“监督执纪执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行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年轻干部主动适应时代的发展,立足自身工作职责,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和政治业务水平,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千锤百炼真正成为“懂纪法、会研判、能办案”的纪检监察业务能手,充分发挥好护民利、解民忧、惠民生的监督保障职责作用,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