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4月26日】

时间:2022-04-26 06: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5日上午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

● 4月25日,国务院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表重要讲话;赵乐际韩正等出席。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日前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包括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甘荣坤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安排和宴请问题;江西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肖毅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宋太平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安排,违规出入私人会所问题等。

●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新制定法律68件,修改法律234件,比上一个十年分别增加三分之一和近2倍,立法数量大幅增加。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揭开靠企吃企隐身衣》为题,聚焦国有企业反腐败工作。

● 甘肃省纪委监委与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联合出台《关于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的若干措施》。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5日通报: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丁世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原西藏自治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西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监事长唐泽平被开除党籍。

● 安徽纪检监察网25日通报:安徽省蚌埠市军粮供应站原站长郭广化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22年5月15日起,下调金融机构外汇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即外汇存款准备金率由现行的9%下调至8%。

● 25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五一”出游提示: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24日16时至25日16时,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29例。今日(26日)起,上海将对所有的封控、管控和防范区域内人员进行全员核酸筛查。截至24日24时,江西上饶万年县发现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130例,其中确诊病例9例,无症状感染者121例。

● 利辛县25日通报:继续在全县实施静态管理;合肥25日通报:26日在蜀山、包河、经开、高新区范围内,再一次对所有人员开展免费核酸检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