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专题部署开展“学讲话、铸忠诚、强担当”学习活动

时间:2022-04-20 15: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关于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通知》精神,部署开展“学讲话、铸忠诚、强担当”学习活动。张伯根组长主持会议并向支部年轻干部提出期盼和要求,党支部书记李文同志部署学习活动具体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是极富可塑性的群体。一方面,要从思想上加强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年轻干部坚强党性,切实拧紧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的“总开关”。另一方面,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业务培训、能力提升、教育提醒等方面打出“组合拳”,使年轻干部在业务上尽快成熟,立足岗位、提升自我、奋发有为。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同志特别是年轻干部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开展“学讲话、铸忠诚、强担当”学习活动的重大意义,认认真真、原汁原味,深学细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有关要求、李夏同志等先进典型事迹以及相关人员教育警示案例等,洗涤心灵、净化思想,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要认真学习近期印发的《中国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及《信访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党纪条规,立足本职岗位、积累工作经验,循序渐进、久久为功,全面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要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提高日常监督、执纪审查、依法调查本领,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三要严守纪律底线,以本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坚决落实好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强化作风建设,要把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作为人生信条,自觉摒弃口大气粗、盛气凌人等特权思想,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