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4月20日】

时间:2022-04-20 06: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习近平19日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强调,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推进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

● 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20日至22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今年的主题为“疫情与世界:共促全球发展,构建共同未来”。

● 国家监察委员会、最高人民检察院首次联合发布5起行贿犯罪典型案例,分别是山东薛某某行贿、串通投标案,浙江贵某贵金属有限公司、李某某单位行贿案,江西王某某行贿案,河南高某某行贿案,四川刘某富行贿、非法采矿案,涉及招标投标、医疗药品等党中央查处行贿重点领域。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就此发表评论《释放受贿行贿一起查的强烈信号》指出:严肃查处行贿,多措并举提高打击行贿的精准性、有效性,严格落实受贿行贿一起查的要求,彰显了对贿赂行为零容忍的坚定决心。

● 上海市纪委监委19日通报:闵行区梅陇镇副镇长任伟萍、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栗爽,在发放保供物资过程中存在失职渎职问题,致使不合格猪肉产品发放给社区居民,造成严重不良影响。两人均被党纪政务立案,接受进一步调查,并按程序分别被免去副镇长、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职务。

● 山西省纪委监委在全省选取了300个重点村(社区),以推动解决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信访举报矛盾突出等问题为重点内容,开展加强基层监督深化“党建引领一批、督办化解一批、以案促治一批”治理工作。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9日通报:山东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邢玉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山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海南省公安厅原巡视员宋顺勇被开除党籍。

● 安徽纪检监察网19日通报:铜陵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原副主任朱淑玲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交通运输部19日表示,对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穿行或是停留时间不超过4小时的货车司机,不允许“赋码带星”。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19日消息,3月1日以来,全国累计报告本土感染者超49万例,全国疫情形势呈现逐渐企稳态势,但地区之间交叉输入影响明显,各地“动态清零”任务十分艰巨。

● 上海19日发布通知,不得以查验核酸阴性证明作为进出小区就医、转送病人和接诊的限制。19日,上海警方通报一起哄抬物价非法经营案,犯罪嫌疑人高某大量囤积食品并抬高价格销售,非法获利150余万元,目前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 合肥市蜀山区19日通报:在对省外返回无症状感染者胡某某密切接触者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阳性。

● 淮南19日通报:目前淮南市疫情防控已经基本实现社会面清零的阶段性目标,防控形势总体可控、持续向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