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青阳:贯通融合多项监督合力 促巡察整改落地落实

时间:2022-04-18 08: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按照3个月集中整改时限要求,你们的整改进度有点滞后,个别问题整改成效仍不够明显,局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近日,青阳县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督导组对被督导单位党组织提出下一步整改要求。

连日来,由青阳县纪委监委牵头,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组成联合督导组,先后对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的县林业局等9个党组织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推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从严落实主体责任,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督导,了解整改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方位掌握被巡察党组织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督导组成员按照各自职能职责开展监督指导,县纪委监委全面监督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县委组织部重点督促被巡察党组织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担当作为、选人用人等方面问题的整改;县委巡察办重点对涉及民生、“四风”、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抓好监督整改落实。督导中,督导组现场直接点人点事点问题,督促被巡察党组织落实落地整改措施,高标准显现整改成效,做到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

“督导让我们认识到整改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我局党组将严格按照督导组要求,更有针对性地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完善制度,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县林业局党组主要负责人表态。

“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把督促巡察整改作为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深化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统筹衔接,健全完善机制,推动形成整改监督合力,不断提高巡察整改工作质量和水平。”青阳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如是说。(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