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4月12日】

时间:2022-04-12 07: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1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省三亚市先后考察了崖州湾种子实验室、中国海洋大学三亚海洋研究院,了解海南支持种业创新、发展海洋科技等情况。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压实整改责任、推动协同监督、强化成果运用,着力推动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走深走实的相关情况。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以《拒腐防变必须守住交往关》为题,报道了部分党员干部与管理和服务对象不当交往的典型案例。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发表评论《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决不能滋生“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更不能抱有“躺平”心态,必须全面准确坚持“动态清零”。

● 近日,甘肃省发布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要点,明确了树牢“三新一高”导向、严防“走老路”倾向等18个方面的内容。

● 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书记周江勇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由安徽省滁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滁州市人民检察院已向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1日通报:四川银保监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国荣被“双开”;北京保障房建设投资中心原副总经理魏莉被“双开”。

● 日前,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通知,严禁擅自阻断或关闭高速公路、普通公路、航道船闸,保障邮政、快递车辆通行。

● 11日,上海市各区划定了第一批“三区”名单,其中封控区7624个、管控区2460个、防范区7565个。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上海市的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三区将动态调整。

● 11日,民航局相关负责人回应“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原因传言称,这些传言已涉嫌违法,将依法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事故目前还在调查中,不能给事故原因和性质下结论。

● 针对网曝北京某三甲医院收取“天价”殡葬费,民政部新闻办官方微博11日通报,承包该医院太平间的涉案公司涉嫌存在价格违法问题,北京市市场监管执法总队将成立联合调查组立案调查。

● 11日,肥东县通报发现1例阳性;宿州市埇桥区通报1名省外援建返埇人员核酸检测阳性;明光市通报1名省外就医返明人员核酸初筛阳性;定远县通报1名省外就医返回人员初筛阳性;天长市通报新增4例无症状感染者。

● 安徽外国语学院学生郭某东返校后多次私翻校墙外出,又故意隐瞒行程,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被立案侦查。

● 气象部门预报:12-13日我省有一次较明显降水、大风降温过程,并伴有局地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对流性天气。省应急厅11日发布大风和雷电防御预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