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推动召开全省不动产登记系统作风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2-03-22 10: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制定专项监督方案,明确细化监督执纪重点任务,压紧压实综合监督单位主体责任,确保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要求和“一举措两意见”及若干机制等全面贯彻落实。

针对不动产登记领域发生的张雨杰等典型案件,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在督促开展警示教育工作的基础上,推动召开全省不动产登记系统作风警示教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深刻汲取张雨杰等不动产登记系统违法违规案件的教训,以案促改,切实改进全省不动产登记系统工作作风。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省不动产登记工作的质量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持续优化,历史遗留问题得到有效化解,人民群众的满意度逐步提高,但还存在服务意识不浓、服务水平不高、内部管控不严等问题,在基础工作、信息共享、“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网络安全、队伍建设等业务工作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

会议强调,全省不动产登记系统要拉高标杆,改进作风,突出不动产登记的政治属性、服务属性、窗口属性、政策属性、廉洁属性、劳动属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质量、优化部门形象、增强工作的规范性、筑牢拒腐防线、关爱职工生活,推动我省不动产登记再上新台阶。(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