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采取“五项措施”督促推动“一改两为”大会精神贯彻落实

时间:2022-03-21 15: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全省“一改两为”大会召开后,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进一步改进自身工作作风的同时,加强对驻在部门落实“一改两为”情况的监督检查,迅速采取“五项措施”督促推动“一改两为”各项要求落实落地。

一是召开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情况督办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听取驻在部门14个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责任分工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全面了解掌握大会精神贯彻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二是召开驻在部门信访工作督办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安徽省重点信访问题责任追究办法,强调要加强信访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推动信访积案和突出问题的解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三是深入淮南、蚌埠、滁州等市开展调研监督,了解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和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传达刘海泉书记在省审计厅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实地走访3个基层审计机关、2家企业、1个社区,倾听基层、企业和群众需求。四是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6个审计现场开展监督检查,督促派出审计组要进一步拉高标杆,以“开局即冲刺”的状态,推动作风建设展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切实以审计工作质效的提升更好服务保障安徽高质量发展。五是实化细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深入安徽审计职业学院等重点场所开展明察暗访,督促各单位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严实的作风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