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涡阳:精准施治 抓细抓实 助力“一改两为”

时间:2022-03-21 10: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警示教育片中曝光的典型案例,全部是在为民办事、为企服务中出现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作风问题,就真真实实地发生在我们身边,教训极其深刻,应切实引以为戒。”在观看涡阳县纪委监委制作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警示教育片《吹响作风建设冲锋号》后一党员领导干部说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涡阳县纪委监委找准切入点,精准施治,以改进作风提升能力为抓手,引领保障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工作中,我们牵头相关单位制定了《涡阳县干部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具体举措》,围绕加强理论武装、抓好政治要件、办好民生实事、优化营商环境、激励担当作为、推动作风转变六个方面,细化了21条具体任务,明确责任单位,要求配套落实举措,切实推动省委‘一改两为’要求在涡阳落地落实、见到效果。”涡阳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道。

“一改两为”最终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上。该县及时召开全县“改作风、办实事、促发展”大会,既坚持正面引导,通报表扬工作中涌现的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同时,围绕信访、农业农村、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对落后单位进行督促警示,通报了“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制定《涡阳县2022年度“双招双引”、返乡创业目标考核管理办法(试行)》、优化营商环境具体举措和《涡阳县干部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具体举措》。

“改进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下一步,我们将结合‘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着力查纠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联系服务群众企业过程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涡阳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亳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