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2-03-01 16: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安徽巡视,巡视巡察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图为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现场  (董浩/摄)

3月1日上午,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听取巡视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布了省委巡视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向群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贯通领悟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省委巡视工作规划要求,扎实推进我省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本轮巡视特点规律,立足实践、实事求是,把握共性、突出个性,围绕“四个落实”,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精准有效开展政治监督。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过硬的纪律作风和能力素质,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确保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首战首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多润 通讯员 王泊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