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清风护航”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03-01 14: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您反映的问题我都已经详细记录下来了,梳理整合之后,立刻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本周之内给您反馈。”“我们安排了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同志来到现场跟您介绍业务、解疑答惑,需要协调的问题咱们现场办公,让你们少跑路、更便捷。”近日,在埇桥区芦岭镇政府会议室内,区纪委监委和该镇主要负责同志化身营商环境“监督员”和“服务员”,与来访企业代表面对面化心结,心贴心解难题,用实际行动,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

自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召开以来,埇桥区纪委监委迅速行动,立足纪检监察职责职能,积极对标对表,聚焦清正廉洁、紧盯抓实见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强化政治监督、夯实日常监督的重点内容,结合“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采取现场办公、调研走访等方式,拓展信访举报渠道,推动各级党组织担当作为,为企业排忧解难、加油鼓劲,真心实意关心企业,保护市场主体活力,督促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您上周来访反映的镇农商行贷款周期短、审批流程长的问题解决了没有?您对处理的过程和结果满不满意?有没有什么新的问题或者困难需要我们帮助协调解决?”区纪委监委强化跟踪督办,对照收办问题台账对定点联系企业进行回访,确保诉求及时办理、按期销号、动态清零。

以“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为抓手,埇桥区纪委监委坚持靶向纠治,成立工作专班,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从政令畅通、行政审批、政务服务、执法监管、法治保障、廉洁履职等方面进一步明确监督重点,精准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要素等急难愁盼问题,严肃执纪执法,建立问题线索接收处置绿色通道和移送机制,切实保障市场主体合法权益。

“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清风护航’行动,通过多种方式,努力实现监督服务零距离,助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埇桥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表示。(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