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第十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与合肥市蜀山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2-01-27 10: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创建活动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30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第十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及“12·06”专案组临时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与蜀山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同志一同前往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引江济淮工程蜀山枢纽工程参观学习。

“引江济淮”工程沟通长江、淮河两大水系,是跨流域、跨省的重大战略性水资源配置和综合利用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确定的全国172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

党员同志们实地参观建设现场,仔细听取了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关于引江济淮工程概况、实施进展等情况介绍,随后参观了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蜀山枢纽工程施工现场和试验段工程。大家深深地被工程建设场景和工程拥有的多个世界及全国“第一”所震撼,对“引江济淮”在城乡供水、农业灌溉补水及发展江淮航运等方面巨大的环境民生和社会经济效益,有了更为直观、深刻的了解。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发扬引江济淮工程中苦干实干、不懈奋斗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