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党支部赴基层结对共建单位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培训

时间:2022-01-27 10: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创建活动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省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党支部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发挥职能优势,选派朱江同志赴结对共建的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昌贵网格党委,为该社区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培训。

12月24日下午,朱江同志在滨湖世纪社区服务中心,为50余名社区干部讲解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总体形势,并结合实际案例,详细介绍了基层党员干部应当警惕的常见违纪违法行为,教育引导社区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原则,对党忠诚老实,廉洁用权,自觉接受监督。

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交流,案件监督管理室党支部党员深入社区网格,与社区党员干部面对面、零距离交流正风肃纪反腐工作,不仅促进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发展,实现了优势互补,更通过宣传培训,帮助基层干部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群众办实事、解烦扰,以更加积极更加务实的行动进一步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