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海泉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21 20: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学习贯彻,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1月20日晚,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重点内容、新思想新论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纪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结合职责任务、结合在手工作,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指导实践。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具体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忠实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以更高标准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完善监督执纪执法权力运行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防止“灯下黑”,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陈多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