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21 15: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月20日下午,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重点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江皓主持会议并讲话。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六个必须”深刻阐释了坚持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联系,“九个坚持”提供了推进自我革命的方法论,为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纪检监察人员要深刻学习领悟党的自我革命的经验启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组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跟进学习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和省纪委有关会议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政治监督,推深做实日常监督,带头拥护并推动综合监督单位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推进综合监督单位全心全意为广大科技创新主体服务,为创新主体提供“三个环境”。三要坚持“零容忍”态度,坚持严的主基调,严肃查处科技领域的腐败问题,坚持正风肃纪,减存量遏增量,一体推进“三不”。四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提高标杆,对标对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党和人民放心的忠诚卫士。(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