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把握运用历史经验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1-21 15: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上午,安庆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等。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两个确立”的衷心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践行初心使命,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制定出台《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将《条例》作为今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加强宣传解读和监督检查,推动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学深悟透、准确运用。贯通学习贯彻《条例》和其他纪检监察法规,促进执纪执法贯通、有效衔接司法,深入推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安庆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