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砀山:上半年立案198件处分213人

时间:2019-07-12 09: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砀山县纪委监委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放松,把握“稳”度,强化“进”度,挺纪在前、抓早抓小、动辄则咎,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

2019年上半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处置问题线索395件,立案198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13人。

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切实做到处理一个,教育一片,震慑一批。“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向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板子”要打准,打在痛处,打在具体人身上,实现精准问责,体现问责是为了促尽责,上半年给予党纪政务处分的213人中,涉及科级干部30人,一般干部15人,其他人员168人。

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露头就打、防微杜渐,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纠正,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上半年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470人次,其中第一种形态253人次,占比53.8%;第二种形态177人次,占比37.7%;第三种形态24人次,占比5.1%;第四种形态16人次,占比3.4%。(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