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濉溪:今年以来处置线索43件 立案30件

时间:2018-06-13 16: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濉溪县监委合署办公后,着力推动思想、业务、人员全面融合,促进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工作有序高效运转。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共处置线索43件,初核42件次,了结13件,立案30件,移送司法机关2人。

思想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灵活运用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积极开展多轮次的谈心谈话、家访和“廉内助”座谈,详细了解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等情况,增强其对纪委监委工作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业务融合。围绕党纪党规、反贪反渎犯罪、案件审理、廉政宣教、《监察法》《宪法》等方面开展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达到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的目的。注重实战练兵,通过案件研讨、案件推演、案件查办,促进业务水平在实战中不断提升。

人员融合。在人员配置上,将转隶人员向监督执纪一线倾斜,实行交叉混编,推动形成互学互鉴的良好局面。同时,积极开展集体学习、组织生活,增强了解和交流,确保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合心合力合拍,激发和凝聚强大工作合力。(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