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委机关相关部门赴临泉县开展走访调研和慰问帮扶

时间:2022-08-30 15: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机关文化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迅速贯彻省纪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监委机关定点帮扶责任,7月21日至22日,机关党委、办公厅、组织部、第十一纪检监察室、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一行7人赴临泉县,开展走访调研、结对共建和慰问帮扶。

在临泉县期间,省纪委监委机关相关同志先后走访了5户企业、1所学校和2户脱贫户,实地查看帮扶项目情况,就需要省纪委监委帮助协调推进的项目等征求了意见建议。同时,看望了3名驻村干部,走访慰问了6户帮扶联系的困难户,与高塘镇刘庄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并召开消费帮扶座谈会,会商消费帮扶具体举措,达成定向采购框架协议。下一步,将结合此次专项调研征求的意见建议等情况,有针对性地强化协调推进,确保委机关定点帮扶工作取得实效。(省纪委机关党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