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国网安徽物资公司2021年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提醒

时间:2021-02-07 10:31    来源:皖电物资公司     分类:广告漫画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国网安徽物资公司

2021年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提醒

2021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021年春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查纠“四风”的通知》要求,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越“红线”、不碰“底线”,过一个欢乐祥和、崇廉尚俭的节日,现重申以下纪律要求: 

01

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发放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节礼及违规接受该节礼。 

02

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

03

严禁违规收受和提供电子礼品、电子礼券、电子红包等。 

04

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实物或以各种名义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  

05

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消费高档酒水;严禁超标准乘坐交通工具、超标准公务接待。 

06

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旅游、娱乐、健身等;严禁违规接受宴请和娱乐活动。  

07

严禁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 

08

严禁违规取得、持有、使用健身卡、会所和俱乐部会员卡等各种消费卡,或违反公务接待规定及其他有关规定,打着“公务接待”“商务活动”“外事活动”等旗号,领取、发放、赠送上述卡或券。 

09

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向下属单位、服务对象私借车辆使用、转嫁相关费用,或象征性付款公车私用;严禁酒后驾车。

10

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组织、参加隐秘聚会;严禁违规组织、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在社会活动中攀比摆阔、奢侈浪费。 

11

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事成于气正,业兴于风清。春节期间是廉洁风险多发、易发的敏感时期,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应戒奢尚俭、文明过节、廉洁过节,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过一个廉洁自律年!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物资分公司 

2021年2月6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