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盛九江:在增强“四力”上下工夫 推深做实“严强转”专项行动

时间:2019-03-12 09: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要保持定力,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纠治“四风”问题,深挖细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种种表现,找准“铜陵问题”,开好“铜陵药方”,坚决破除“多、推、虚、浮”等顽瘴痼疾,坚决纠正各种“不敬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等行为,切实打通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最后一公里”。

要持续用力,探索运用好“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的铜陵模式和大数据系统筛查问题线索机制,健全完善“五机制一平台”治理举措,加强干部日常教育,推动“点穴式”监督,切实把纠“四风”管出习惯、抓出成效。

要精准发力,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持续加大对民生领域作风问题查处力度,切实解决教育医疗、污染防治、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对无视纪律和规矩、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

要深处着力,以开展“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精准监督执纪问责”深化年活动为契机,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不断提高执纪问责水平,持续扩大容错纠错制度成果,擦亮党风廉政建设亮丽名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

——摘自铜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在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上的讲话(铜陵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