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灵璧:了解企意民情 “把脉问诊”营商环境

时间:2021-02-25 08: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大家放下顾虑、包袱,大胆讲真话,说实情,真心实意给我们的营商环境提提意见和建议。”灵璧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县开发区营商环境座谈会上鼓励企业家们畅所欲言。

为落实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灵璧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亲自率队走进开发区调研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了解“企意民情”,给当地营商环境“把脉问诊”,与开发区20多位企业家一道共谋高质量发展。

“开发区南部环境卫生较差,道路两侧乱堆乱放现象较为普遍,企业反映多次仍然存在……”安徽荣业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直言。

“企业的一些紧急业务经常须要周末办理,与党政机关的正常作息产生矛盾……”安徽四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企业家针对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等问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其中有带“辣味”的批评,也不乏建设性的意见。

“六零八八三三三,有事管委帮您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拿出宣传卡片,向大家介绍为高效快捷服务企业而专门开通的服务热线,并号召企业家们充分利用。

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对于大家提出的疑惑有的当场予以解答;有的问题责成开发区联系相关部门妥善处理;对于部分建设性的意见及时梳理汇总后向县委汇报。

据悉,县纪委监委将针对优化县域营商环境问题制定服务企业“十不准”规定,并增设专门信访举报箱,持续收集企业反映的“中梗阻”“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探索建立纪检监察干部联系企业制度,通过跟进监督,保障各项惠企便企和系列高质量发展政策的落地。

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聚焦高质量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整治的监督工作,深入查找各种阻碍决策执行、影响政策落地、损害营商环境、服务企业不力的行为,持续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坚定不移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强有力的监督为我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