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认真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扎实开展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21-02-25 08: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月19日上午,省委召开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后,亳州市在亳州分会场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书记汪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对照反馈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工作,扎实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用整改的行动和效果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主动对号入座,结合我市实际,逐条对照、深入剖析,高效精准制订整改方案。坚持只搞真的、不搞假的,实事求是查找存在的具体问题,做到真正发现问题、真诚接受问题、真实整改问题。按照“四个融入”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动真碰硬、常态推进,抓好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实事求是的精神体现出来,推动“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通过“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等活动形式,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重要论述的学习贯彻,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要坚持从政治上审视、从思想根源上剖析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背后深层次“病根”,认真查摆整改突出问题,确保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包保机制,拉紧责任链条,以巡视整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亳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