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深学细悟 鼓足干劲 扎实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

时间:2021-02-25 08: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六安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市委巡察办、各巡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李锦斌书记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学习中领会精髓。进一步深学细悟,鼓足干劲,发扬“三牛”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在对标对表中突出重点。着力强化政治监督,强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强化监督首责,强化民生监督。要在精心谋划中抓住关键。认真抓好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我市整改工作,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抓好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照市纪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扎实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