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2月25日】

时间:2021-02-25 08: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25日上午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将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将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24日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

●中央纪委常委会2月24日举行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主持会议。

●24日,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启动“天网2021”行动,其中包括职务犯罪国际追逃追赃专项行动、“猎狐”专项行动等。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强化监督职能 促进乡村振兴》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解决好“三农”问题、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等部署要求,加强监督检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4日发布通报:重庆市供销合作社原党委书记、主任梁从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重庆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货拉拉官方微博24日发布“关于用户跳车事件的致歉和处理公告”,向逝者家属致歉,承认平台存在安全预警缺失等问题,并公布整改措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4日就此发表评论指出:此次事件为货运平台的发展敲响了警钟,相关部门要及时明确行业规范,加强立法、严格监管,对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行为坚决亮剑,让新经济业态规范发展、良性发展。

●近日,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印发《关于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警示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明确规定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警示教育工作纳入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考核内容。

●安徽纪检监察网24日发布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月报。2021年1月,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88起,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247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35人。

●2月22日,省审计厅开展干部任职和廉政谈话。8名新提拔副处级领导干部和18名晋升职级干部参加。

●2月24日6时29分,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成功实施第三次近火制动,进入火星停泊轨道。

●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公布新修订的《安徽省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明确组织指挥体系、突发环境事件分级标准、预警分级标准、应急响应措施等。根据预案,较大级别以上突发环境事件发生后,事发地市、县人民政府须在2小时内向省人民政府报告。

●省发展改革委拟于3月下旬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公办普通高校本科学费标准调整听证会。

●安九高铁安徽段近日正线铺轨完成, 预计年底开通运营。安九高铁连接我省安庆市与江西省九江市,开通之后将和去年12月通车的合安高铁实现对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