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繁昌:“三务”公开让村民心里明

时间:2020-08-05 08: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一直以来,繁昌县把党务、村务、财务公开工作作为规范“小微权力”的有力抓手,明确公开的内容、公开的时限,通报村级重大事项的办理结果……切实把“三务”公开落实到位,确保群众对村级重大事项、热点问题了然于胸,彻底清除“微腐败”滋生土壤,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刚开始的“三务”公开工作,进行的也不太顺利,有时得不到群众的理解,一些群众认为是走过场、做样子。繁昌县及时收集群众意见、归纳汇总,经过广泛征求意见与研究,及时修正“三务”公开中的漏项、错项等问题,并向有意见的村民做好解释说明工作。随着公开工作的落细落实,农村基层风气越来越好、干群关系也越来越和谐。

“村里对党务、村务、财务进行公开,我们没事就喜欢到村里去看看,现在一些政策也都明白了,也不在心里犯嘀咕了,对村干部我们也放心了。”村民们高兴地说。(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