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濉溪:强化协作配合 凝聚扫黑除恶强大合力

时间:2019-05-23 09: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濉溪县纪委监委结合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积极加强与公检法等单位的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深挖彻查“保护伞”“关系网”,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立足“打伞破网”重点,加大深挖彻查力度,督促农水、住建、金融等重点行业派驻机构对现有线索进行摸排梳理,对发现的问题一查到底。督促各单位党组织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对有案不报、压案不查,导致行业问题突出的单位,对其主要负责人严肃问责。

对中央督导组交办的问题线索紧盯不放,建立健全委领导联点包案和联片督办机制,组织精干力量,快速核查办理。同时,加强沟通协调,合力打击黑恶势力,建立与公安机关、检察机关问题线索双向快速移送反馈机制。认真落实“两个一律”“一案三查”要求,对公安机关侦办的涉黑涉恶案件逐案进行“回头看”,对典型涉黑涉腐和“保护伞”案件提前介入,确保同步立案、同步调查,实现办案、打伞、破网、断财同步推进。督促公安机关加强对相关问题线索的提炼分析,提高线索质量和转办效率,及时跟踪反馈办理情况,做到精准认定、合力打击。(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