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

时间:2019-05-23 08: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蚌埠市于近日开展为期6个月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此次行动紧盯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落实情况,通过专项治理达到“堵塞漏洞、规范管理、便利群众、防治腐败”的目的。

此次行动的范围针对各类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使用管理中的问题开展专项治理,查处虚报冒领、贪污侵占、截留挪用等违法违规问题,并坚持举一反三,针对突出问题和共性问题拿出治理规范措施,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到群众身上。

此次治理将清查“4级”。主要检查2017-2018年中央、省、市、县“四级”各类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不含社会保险和教育类资金)“一卡通”管理和资金使用发放情况,重大事项可追溯至以前年度。

专项治理将协同相关职能部门,着力发现和整治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审核、办理、发放、管理、使用等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私自保管代管、违规收卡借卡、扣留扣押群众“一卡通”及优亲厚友、吃拿卡要、贪污侵占、截留挪用、虚报冒领、套取骗取等问题。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违纪违法案件一经核实,严肃问责。(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