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桐城:以问题为导向 加强作风建设

时间:2019-05-15 16: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天各单位汇报不要照稿子念了,直接谈监督中存在的问题。”桐城市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在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座谈会上开门见山的说到。

“我做检讨,主要是监督中没有及时发现市科技局有关问题……”派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组长董志国说到。会议坚持问题导向,主要分析监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晰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各派驻机构要以问题为导向,剖析所监督单位的政治生态,找到监督的重点,切实发挥在“三重一大”事项监督方面作用;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对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做到失职必问责,提高办事效率,营造好的政务服务环境;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政策部署落地生根;切实加强执纪问责,苗头问题早发现早处理,用足用好“四种形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铁必须自身硬,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明确目标任务,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真正发挥派驻监督的权威性和实效性。

“今天的会议围绕问题谈工作,点出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感到压力很大,责任重大啊”。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奇志表示。(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