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禹会:持续发力为基层干部做好减负工作

时间:2019-04-26 15: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以前这三个部门要分别开三次总结大会,需要三个半天,现在三个部门合在一起开了,而且议程简短,会议只说工作,半天就结束了,效率明显提高了。”一位乡镇负责人在会议结束后感慨道。

自“严强转”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蚌埠市禹会区严格贯彻落实《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简会议数量,减少不必要的考核项目,对“走过场”“做虚功”“零排查”等以形式主义整治形式主义的行为,严肃问责追责,切实做好基层减负工作。

“现需要相关单位上报《2019年度督查检查考核年度计划》,未上报考核计划的,原则上2019年度不得开展考核工作。”这是区委督查考核办日前下发的通知。

针对原来各部门重复考核、临时考核等问题,禹会区要求各部门年初上报计划,由区委督查考核办统一收集整理,各部门之间错开考核时间;取消不必要的考核,避免出现临时考核现象,严格控制全区的考核数量,提高考核质量。

“对于基层干部工作多、任务重,形式主义让基层干部不堪重负等状况,禹会区将继续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严强转’专项行动,为基层干部松绑、减压,有效解决基层干部‘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够放开手脚、甩开膀子、喊开嗓子,以饱满的状态为群众谋利造福。”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管理室负责人表示。(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