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祁门:向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发放《廉政公开信》

时间:2018-09-20 10: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基层一线延伸、向群众身边延伸,加强对各村(社区)干部的纪律教育,打造一支勤政廉政的基层干部队伍,近日,祁门县纪委监委向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发放《廉政公开信》,覆盖全县111个村和7个社区。

廉政公开信要求,要加强廉政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等党纪法规,做到牢记于心、外化于行。要坚决拒绝腐败。杜绝利用职权贪污私分、虚报冒领、强占掠夺、盘剥克扣以及涉黑涉恶等腐败行为,严防在“三资”管理、救灾救济、项目建设等方面发生坐收坐支、截留挪用、优亲厚友等问题。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纠正贯彻落实脱贫攻坚等决策部署不到位、弄虚作假等问题;严格执行“零招待”等规定,杜绝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要严格执行制度。严格落实农村集体财务管理和责任追究办法、民生工程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扶贫开发工作“十二个严禁”等规定,认真执行重大事务集体民主决策、“四议两公开”等制度。要带头遵守法律。积极当好学法、懂法、守法的表率,坚决远离“黄、赌、毒”现象,严防发生酒驾醉驾、乱砍滥伐、破坏环境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

廉政公开信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各村(社区)“两委”成员要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