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桐城:严明纪律 确保“两节”风清气正

时间:2018-09-17 15: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严明节假日纪律,确保全市干部过好中秋节和国庆节,桐城市多措并举做好预防工作,形成廉洁自律的好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提高认识,营造氛围。该市各地各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党纪党规学习宣传。市卫计委、财政局、黄甲镇等单位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渡镇、黄甲镇等利用镇、村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廉洁过节宣传标语,同时利用党务公开栏、党员电教活动室、微信QQ交流群等多种载体进行广泛宣传,营造廉政过节氛围,筑牢镇、村干部思想防线。

突出重点,加强排查。将全市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作为监督的重点对象,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及时开展廉政提醒。设立举报信箱、公开举报电话,进一步拓展监督渠道。鼓励市、镇干部在“两节”前深入走访群众,一方面带去节日问候,慰问困难群众,收集民意,体察民心。另一方面接受群众监督,转变工作作风,打造阳光节假日。

强化监督,廉洁过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切实履行好监督检查职责,强化执纪监督,重点督查收受微信红包、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问题。市纪委成立2个明察暗访组,开展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格落实责任追究,确保全市风清气正,干部过个舒心的节日。(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