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江南产业集中区:实行涉企问题台账管理 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时间:2018-05-14 10: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江南产业集中区对企业反映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实行台账管理,推动问题整改见实效,以钉钉子精神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如实建账。该区从企业中聘请20名作风建设评议员,分组走访调查了58户企业223名企业人员,收集到150条园区企业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优化涉企服务、提高办事效率的意见和建议。

按责认账。纪工委将150条意见和建议梳理归纳成50条,涉及交通出行、市政配套、生活配套、物业服务等8个方面,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由各部门分管领导加强调度,明确13个区直单位作为牵头责任单位及时认领责任、落实整改任务,其他责任单位协作整改。

严格查账。纪工委牵头,对照牵头单位上报的整改计划、整改时限不定期开展督促检查,对超过承诺时限没有落实到位的整改事项及时提醒,对不作为、慢作为的现象视情问责。

定期报账。牵头单位针对企业合理合法诉求,结合职能并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整改,定期将整改情况总结上报。目前,50条意见和建议已妥善办理15条,其他意见和建议已结合实际制定整改计划。

评议销账。年底将召开作风民主评议会,组织作风建设评议员对整改成效进行民主测评,整改成效满意的予以销账,测评情况与责任单位的年度综合考核挂钩。(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